Friday, September 09, 2005

樂生保留自救會會長9月8日早上5時在院內受攻擊後送醫治

樂生保留自救會會長李添培於98早上5時許,於舊院區運動,招攻擊後送醫治療觀察,以下是事發後李會長對此事件的看法及感想:

病人快要受不了,要即刻要求院方停止強迫搬遷,我昨天也跟衛生署副署長講過,不要再整建澤生舍,又要再次逼迫上面的人(舊院區)下來,這樣會出人命,要即刻停止。

今天,我沒想到住在新大樓九樓的兩名患者,黃再輝與吳老發兩人,知道我早上四、五點都會去上面(舊院區)運動,然後一個將我抱住,另一個打我。我是想說在搬遷的過程一定會發生事情,但沒想到今天他們就預謀來打我(已預備石頭準備攻擊)我合理懷疑這是院方強制搬遷伎倆,要對付這些還沒搬遷的院民,我是自救會會長,先修理我,讓這些還沒搬遷的院民就會擔心,然後逼他們就範搬遷,這是我合理的懷疑。

我非常遺憾,醫院對患者的安全照護完全沒有,今天我才會傷的這麼嚴重。謝謝大家,不要說太多,說太多會痛,這是我心裡想說的話,謝謝大家。

No comments: